国米因为孔蒂的加盟,让很多球星愿意为他效力。这是孔蒂的能力体现!

而且现在与尤文图斯在意甲的争霸确实也是不分上下。好球员都期望能在名帅手下工作,一来有冠军期盼;二来,工资薪水也不会低;再则,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也高,发挥得好,在国家队也能賺到主力位置。

现在来谈埃里克森去国米。

他的能力和创造力不可否认,只是有一点我觉得埃里克森比较欠缺,那就是硬度和对抗。

埃里克森加强自己的体质锻炼,我认为他还可以更进一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埃里克森被孔蒂的国米相中,说明他的闪光点孔蒂早就了然于胸,也知道如何把他打造出来,所以,我认为埃里克森去国米是可行的。只是皇马的追逐,让他颇为心动毕竟世界上能有几人能拒绝得了皇马的召唤?

皇马的齐达内似乎对他并不感冒,更加欣赏他的同胞博格巴,这样来看,最终埃里克森成行国米是有很大可能的:一方面薪水大幅度提高,一方面孔蒂的国米在国米至少可以争夺冠军,甚至下赛季可以期盼欧冠。孔蒂的重用,能让他过得比在热刺好。

同上由于孔蒂原因,阿什利杨也想加入国米,只是有点区别,孔蒂没有爱埃里克森那么喜欢他。就杨教授的水平,做个常规替补还是可以的,相信价格合适的话,杨教授也是可以成行的。

好了,主要就是这样的了,你认为是怎么样的呢?有不同观点吗?也来讨论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