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米兰毫无疑问是对球队的一个巨大的补充,这位38岁的瑞典人在比赛中仍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代表球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伊布虽然最终没有改变球队平局的命运但是仍然在比赛中展示出来了他深厚的传球功底,即使年龄已大,但是他的即战力对于AC米兰来说仍然是十分出色的,他有能力在现在以一己之力改变AC米兰的困境。

在那一场比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正是在下半场的55分钟替换下了皮扬特克出场作战的,而这事实上意味着皮亚特克在本赛季的转会窗口或者是夏季转会窗口,都很有可能离开球队。已经有消息传出波兰人可能在本月再观望几场比赛以确定球队对于自己的定位,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去留的选择。

皮扬特克至今加盟AC米兰也不过一年,在一年之前皮扬特克是一位热那亚的前锋,他在比赛中进球如麻,甚至一度是意甲联赛金靴的有力竞争者,皮扬特克在2018~2019赛季,状态出色。特别是他在热那亚效力的那段时间,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被球迷们熟知起来,而他在那个转会窗口也成为了欧洲豪门的猎物,最终米兰击败了众多的竞争者将他拿下,而在刚刚加入米兰的那几场比赛中,皮扬特克也是连场进球,他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将球送到了球门之中,AC米兰国际米兰拥有伊卡尔迪,在那时候看来这两位超级射手可能会成为球队未来仰仗的进攻机器,不过遗憾的是前者如今已经远走巴黎而后后者状态也已经大不如前。

1995年出生的皮扬特克至今只不过24岁,他仍然有着无穷的潜力可以被激发,热那亚的体系让皮亚特克如鱼得水。这就是为什么他曾经能在防守严密的意甲联赛,进球如麻的原因了,但是他这样的射手仍然存在着一些缺陷,在他不出名的时候,对手可能并没有对他进行针对防守,一旦他们限制了皮扬特克发挥的条件,就很有可能让他在比赛中彻底失去作用,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发挥糟糕在全场比赛几乎是隐身状态,皮亚特克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善于也喜欢处理高球,但是AC米兰的传球水平实在是难以让人恭维。

和伊卡尔迪,莱万多夫斯基这样的顶级中锋相比,皮扬特克还有着很长的路去走,因为他并不是那种有无数方法将球送进球门的前锋,不过好在球员现在仍然年轻,他还有着大把的时间去锻炼自己,他或许应该去到一个可以打上绝对主力的地方,来不断的磨练自己。就现在看来皮奥利在下场比赛更有可能尝试伊布和莱奥搭档的锋线,现在对于皮他来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