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意甲球队看起来并不活跃。目前,米兰双雄加快了补强阵容的计划,他们正在酝酿球员互换的交易。意大利媒体SempreMilan最新消息称,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有意进行4名球员的交易,除了波利塔诺和凯西可能互换东家以外,贝西诺和加利亚尔迪尼两位国际米兰中场也会成为米兰双雄高层商讨的转会球员。

波利塔诺在2018年夏天时租借加盟了国际米兰,蓝黑军团去年夏天时激活了合同中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过,孔蒂的到来让国际米兰战术体系发生了变化,再加上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两位前锋状态爆表,波利塔诺逐渐沦为鸡肋。截至目前为止,这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仅仅首发过2次,没有进球和助攻。波利塔诺早已出现在国际米兰的出售清单之中,而AC米兰对于引进26岁的波塔利诺十分感兴趣,他们希望通过这笔交易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能力。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表示,波利塔诺已经同意了加盟AC米兰,国际米兰也默许了这笔交易,并为波利塔诺标价2500万欧元。

消息称,AC米兰在冬窗还有机会签下其他国际米兰球员,其中就包括贝西诺和加利亚尔迪尼。与波利塔诺一样,贝西诺和加利亚尔迪尼都是国际米兰前主帅斯帕莱蒂的心腹,也是斯帕莱蒂任职期间引进的球员。孔蒂对上述三位球员并不感兴趣,他们在梅阿查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在中场位置上,孔蒂更加信任布罗佐维奇、巴雷拉和森西。此外,蓝黑军团还在追求比达尔、埃里克森等人,这让加利亚尔迪尼和贝西诺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国际米兰则希望引进AC米兰中场凯西。SempreMilan称,国际米兰和AC米兰高层会在未来一周时间里进行会面,双方届时会商讨波利塔诺、贝西诺、加利亚尔迪尼以及凯西的转会事宜。#蓝黑军团#AC米兰#波利塔诺

消息称,AC米兰在冬窗还有机会签下其他国际米兰球员,其中就包括贝西诺和加利亚尔迪尼。与波利塔诺一样,贝西诺和加利亚尔迪尼都是国际米兰前主帅斯帕莱蒂的心腹,也是斯帕莱蒂任职期间引进的球员。孔蒂对上述三位球员并不感兴趣,他们在梅阿查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在中场位置上,孔蒂更加信任布罗佐维奇、巴雷拉和森西。此外,蓝黑军团还在追求比达尔、埃里克森等人,这让加利亚尔迪尼和贝西诺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国际米兰则希望引进AC米兰中场凯西。SempreMilan称,国际米兰和AC米兰高层会在未来一周时间里进行会面,双方届时会商讨波利塔诺、贝西诺、加利亚尔迪尼以及凯西的转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