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在的国米来说,最近情况似乎不是很美妙,一方面球队在积分上被尤文反超,其次就是球队的引援也不是很理想,没有买到人,反而面临着本队的人被别人挖角的危险。

我们先来看下桑切斯的情况,他是2019年夏天,从曼联租借到国际米兰,但是在半个赛季之后他只为球队出场了4次,3次联赛和1次欧冠。当然主要问题还是他的伤病,在一场无关痛痒的国家队比赛,他再次拼尽全力,结果让自己受了重伤,然而这样的损失只能转嫁给俱乐部,也让国米和曼联对其十分的反感。

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桑切斯已经回归到大名单,但是孔蒂教练依然没有将其安排上场。而在被一些记者问到为何不使用桑切斯的时候,孔蒂给出的回答非常的直率,甚至说有点伤人:你刚才说到了桑切斯,但是先生们,一个球员只有准备好我才能让他上场比赛,我没有疯,除非我是给白痴,或者我是给自己找麻烦伤害我自己。我一直相信1+1=2,但是你要让我1+1=5..如果我没让一个球员上场这肯定是有原因,这不是要为外界表演自杀,我想让他恢复状态,但是我认为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

从孔蒂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看出,实际上桑切斯现在的状态依然是一团糟,他远没有达到教练认为的合适比赛的状态,所以他才将其直接扔在了替补席上。上赛季他为曼联出场了20次,但是状态非常差,本赛季在租借国米初期,其实他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10月份的那场无关痛痒的国家队比赛,却让他受了重伤。

但是出现那样的结果多半也是要怪罪他自己,明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不理想,却要坚持参赛还要奋力表现,结果呢,坑了自己不说,还让2家球队连带着承受重大的损失。一个球员爱国没问题,但是像桑切斯这种直接不考虑俱乐部利益的球员,在未来估计也会让很多球队对其感到厌恶和反感,等待桑切斯的结果也必然是本赛季结束之后惨遭国米退货,当然按照他现在的状况,在曼联也不可能有机会的,接下来还是被曼联不断的清洗和租借。但是怪谁呢?有意思的是,桑切斯自己还是坚持会为国家奉献一切,那这样,只能祝他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