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19轮,尤文客场挑战罗马,而在这场比赛中,德米拉尔和C罗分别建功,帮助尤文早早的就取得了领先,虽然罗马最后扳回1球,但尤文还是侥幸地拿下了这场客场比赛,并成功的反超国米,坐到了意甲半程冠军的荣誉,但这场比赛尤文和罗马各有1名小将出现重伤,而在经过赛后检查后,两队也宣布两人赛季报销,甚至参加今夏欧洲杯决赛圈的比赛都存疑,而C罗在两人受伤的第一时间,就主动走到两人身边安抚,那也是因为C罗知道伤病的影响有多大。

2016年欧洲杯决赛,葡萄牙迎战法国,C罗在开场没多久,就因为膝盖被帕耶特撞伤,虽然勉强坚持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坐在草地上的C罗哭成了泪人,虽然队友都上前安慰,但C罗还是很伤心,帮助葡萄牙男足夺得欧洲杯的冠军,在国家队层面,C罗希望可以做得更多,不过C罗也真的得到了上天的庇护,最终葡萄牙男足成功摘得欧洲杯冠军,但想要才加像欧洲杯这种国际大赛,除了努力还要有运气的成分。

德米拉尔在本场比赛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过程,本赛季夏窗转会加盟尤文,德米拉尔并没有那么受到尤文的重视,但通过季前赛的比赛,德米拉尔却表现得相当强劲,凶悍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但尤文的中后卫除了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外,德米拉尔还需要和德里赫特竞争,本场比赛率先打入1球后,德米拉尔被尤文的场上和场下替补球员围在了一起,看得出来大家对德米拉尔非常的喜欢,但刚打入处子进球没多久,德米拉尔却受伤下场,赛后诊断结果德米拉尔韧带扭伤半月板损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而作为土耳其男足主力中卫,德米拉尔能否及时伤愈复出赶上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也成疑。

扎尼奥洛作为意大利年轻一代的中场球员,下半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其一次长途奔袭中,也曾连过数人,杀入到尤文大禁区弧前,拉比奥特和德里赫特的防守并没有那么大的动作,但扎尼奥洛倒地后却显得非常通过,只能说这次受伤有很多偶然的因素,在去年CIES全欧U20球员身价榜单中,扎尼奥洛的身价也仅次于桑乔和贡多齐。赛后诊断显示扎尼奥洛韧带撕裂半月板损伤,同样需要手术治疗并赛季报销,比德米拉尔的情况更严重。

对土耳其男足和意大利男足,两人的缺席,对两支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而言,都不是什么好消息,而C罗主动上前安慰两人,也是因为C罗有着相同的受伤经历,五大联赛进入了联赛争冠下半段的关键时刻,欧冠也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希望德米拉尔和扎尼奥洛赶得上欧洲杯,也希望所有能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的球员,不会因此受到伤病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