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9月1日讯尤文名宿拉瓦内利此前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

拉瓦内利表示:"我认为迪巴拉已经成为了尤文不可缺少的一员,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觉得尤文未来应该给他队长袖标,对于迪巴拉而言,他也很难找到比尤文更好的俱乐部了。"

谈道格拉斯-科斯塔

"道格拉斯-科斯塔已经在尤文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表现得很出色,皮尔洛现在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帮助科斯塔找回最佳状态。"

谈苏亚雷斯和哲科

"这是两位类型不同的前锋,我觉得曼朱基奇的比赛风格和我最像,因为我也擅长从对手脚下夺回球权,苏亚雷斯和哲科更像是禁区的轰炸机。相比于哲科,我更希望尤文签下苏亚雷斯,如果苏亚雷斯来了,他、C罗、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锋线组合将是全欧洲最强的锋线组合之一。"

谈伊瓜因

"他遇到了很多困难,不仅仅是身体方面的,即便是在复赛之后,伊瓜因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认为他也想要找回状态,改变现状。"

[来源:足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