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尤文,曼城,皇马,这只是一些试图在14岁时签下妖星马斯图尔的豪门俱乐部。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很快引起轰动,最终于2012年以50万欧元签约AC米兰。

自那以后的7年里,马斯图尔的职业生涯一直没有起飞,这位攻击型中场努力克服自己的炒作,同时还要应付伤病和严重缺乏比赛时间的问题。当这位摩洛哥少年抵达米兰的时候,他陷入了媒体的风暴之中,因为每个人都期待着足球的下一个大事件。

在无休止的采访露面后,马斯图尔在一次技能展示会上运球,他被迫迅速成长,但他似乎有信心坚持自己的观点。“我的主要特征?控球和运球,做我这个年纪的孩子做不到的事情。”马斯图尔在加盟AC米兰后对媒体说。

虽然他华丽的球技让他在同年龄的球员中脱颖而出,但这位攻击手还是个孩子,AC米兰拒绝了给他一线队出场机会。在经历2014年短暂的替补席后,马斯图尔在2015年被租借到马拉加,但他只在比赛中客串了5分钟,因为这支西甲球队似乎更看重他的高调而不是他的能力。第二年,AC米兰将他调到茨沃勒队,但再一次,马斯图尔的出场时间只有6次。

回到意大利后,马斯图尔被留在红黑军团的青年队,当时的主教练加图索对这名摩洛哥国脚发出了严厉的警告。然而,这些对AC米兰来说还不够,他们在2018年9月让马斯图尔离开,在同年9月加盟希腊球队拉米亚。

在本赛季初的六场比赛之后,马斯图尔发生了争议性的转变,他的父亲声称俱乐部对他的伤势置之不理,他被迫回到了意大利,在那里他自己支付了医疗费。不出所料,这意味着马斯图尔在希腊的日子要结束了,尽管在帕尔马进行了短暂的训练,但这位天才球员在2019-20赛季中没有加盟任何俱乐部。

10月份,意甲雷吉纳与马斯图尔达成了一项协议,但是他在整个赛季中只客串了8分钟。虽然马斯图尔在赛季中表现平平,但雷吉纳已经成功晋级意乙,这名陨落之星现在决定扭转自己的职业生涯。

尽管马斯图尔在媒体聚光灯下近十年,但他仍然只有22岁,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他停滞不前的职业生涯。回首往事,他承认加盟AC米兰可能是错误的选择,但他希望自己的足球之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