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了得到埃里克森也是拼了!不过正如迪马济奥所说,埃里克森、比达尔等人的转会也许会对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起到很大作用,签下埃里克森夺得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也值了!

从埃里克森的角度来说,丹麦中场坚定的离开热刺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现在还领着7.5万镑的超低周薪,还有对热刺无法夺得冠军头衔的无奈,已经对热刺俱乐部深深的失望。作为热刺的中场核心,埃里克森低调务实,一直在默默地付出,然而俱乐部似乎根本看不到丹麦人对球队的贡献,在埃里克森合同即将到期时他们给出的续约条件始终是18万镑周薪。其实对比队内头号球星凯恩的20万镑周薪,热刺也算是诚心诚意了,但是让埃里克森无法理解的是赛季初引进的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初到球队就拿着20万镑的周薪。列维一次次向埃里克森发出续约谈判的邀请,但是周薪始终是18万镑,于是埃里克森无视了俱乐部谈判的要求,开始寻找下家。

国际米兰想抢在埃里克森的合同到期前签下他的用意很明显,真的等到赛季结束埃里克森成为自由球员后,蓝黑军团再想得到丹麦球星的可能性就太小了。包括皇马、曼联、大巴黎以及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都在盯着埃里克森,无论从哪个方面比,国际米兰都不占优势。孔蒂选择在这个时候抢签埃里克森,一方面保证球员万无一失,另一方面意甲还没踢完一半的赛程,埃里克森现在加盟可能对国际米兰冲击冠军提供帮助。

10万镑周薪说起来在足球运动员中并不是极高的薪酬,但是国际米兰给的是税后周薪,所以也算是诚心诚意了!即将年满28岁的埃里克森得到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