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9月6日讯卡瓦尼前任经纪人安内卢奇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卡瓦尼在2010年差一点就从巴勒莫加盟国米,但在考虑了15天后卡瓦尼最终去了那不勒斯。

卡瓦尼前经纪人回忆起往事时说道:"在巴勒莫的最后一年时,莫拉蒂基本上已经拿下了卡瓦尼,我们和国米总监已经谈了很多次,但在最终思考了15天后,我们决定走另一条路。我和德劳伦蒂斯的儿子爱德华多认识了很长时间,我们一起吃了饭,聊了很多,在一周后卡瓦尼签约了那不勒斯。"

在谈到尤文图斯的传闻时这位经纪人表示:"我现在不参与卡瓦尼的职业和生活选择了,但以我这么多年对他的了解,我不认为卡瓦尼会再穿上另外一支意甲球队的球衣,他对那不勒斯非常有感情。为什么他现在没有球队?我觉得这要问他的现任经纪人,一个像卡瓦尼这样的球员应该效力于欧洲最顶级的球队。"

33岁的卡瓦尼曾经为那不勒斯出场138次打入104球,为巴黎圣日尔曼出场301次攻入200球,他在今年夏天与巴黎合同到期后还没有和任何球队签下新的合约。

[来源:国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