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到2020年后,国米前锋桑切斯伤愈复出,他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过去的两场比赛,桑切斯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面对这一问题,孔蒂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桑切斯目前身体状态不好,让其出场自己就是疯子。

桑切斯在曼联郁郁不得志,于是在去年夏天被租借到国米踢球。来到国米后,桑切斯得到了四次出场的机会,在一共1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发挥不俗,打入一个进球,同时还助攻队友得分一次。

但是在去年10月份代表国家队出战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桑切斯受伤,也因此休战多场,也缺席了2019年剩下的所有比赛。进入到2020年后,桑切斯伤愈,他也参加了国米的训练,同时进入了球队新年开始后的两场比赛的大名单,但是却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对于桑切斯没有机会出场,记者也向孔蒂发问,孔蒂也给予了解释:“你提到了桑切斯,好吧,我要说的是,球员们必须身体健康,而且在合适的情况下才可以得到出场的机会,我不是疯子。除非我真的是一个傻子或者说我想伤害我的球员。我相信1+1=2,或者如果你认为1+1=5的话...如果我把一名球员移出首发阵容,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不是一个疯子或者切腹者。”

很明显,从孔蒂的言论中,桑切斯目前还没有出场的合适机会,在即将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桑切斯会得到轮换出场的机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桑切斯#孔蒂#国米

很明显,从孔蒂的言论中,桑切斯目前还没有出场的合适机会,在即将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桑切斯会得到轮换出场的机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