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9月6日讯 尤文图斯名宿蒙特罗昨天在带领球队踢完友谊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谈到了尤文新帅皮尔洛以及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一些话题。

乌拉圭中卫蒙特罗曾经在1996-2005年效力尤文图斯近十年,他现在是意丙圣贝内德托队的主教练,昨天他的球队在热身赛中2-4负于意甲罗马队,他也在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前尤文后卫首先谈到了尤文图斯的新帅皮尔洛

皮尔洛执教尤文?作为一个尤文球迷,我觉得这是个意料之外的惊喜。皮尔洛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智慧,他在全意大利都深受爱戴,我很幸运能够认识他,他平时很安静,话不多,但人很好,而且非常有魅力。如果让我列举一个相似的对象,我认为是齐达内,两个人的不同之处是齐达内接班了安切洛蒂,皮尔洛和齐达内有着相似的人格魅力,他不需要说话就可以征服别人。

你认为像C罗那样的球星也可以被折服吗?

不仅仅是C罗,还有很多领袖球员,比如在意大利国家队中也很多球星都会听从皮尔洛指挥,他就是这样伟大的球员。

作为一个乌拉圭人,你认为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谁是更好的前锋?

两个人都是怪物级别,但我认为C罗更适合苏亚雷斯那样的中锋,他可以把防守球员吸引走,而卡瓦尼的活动范围则要更自由。我认为C罗表现最好的时期是搭档本泽马,后者可以作为一个支点让C罗踢得更舒服。

不过卡瓦尼对意大利足球要更了解一些

确实是这样,但作为他们那种级别的冠军前锋,适应性不是问题,我认为他们踢世界上的任何联赛都差不多。

你有没有考虑过有一天回尤文执教?

当然想,但目前看来说这还是一个有点遥远的梦想。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暂时还不会考虑这些,哪怕是一年两年、四年,这个目标都还不太现实。但我对能在意大利执教很高兴,我有自己的执教生涯,我会脚踏实地的慢慢前进,现在的目标是带领圣贝内德托度过一个精彩的赛季。

再谈回卡瓦尼,他在那不勒斯的经历是否会影响他和尤文的联系?

我不这样认为,因为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如果你刚到一支球队就说自己爱这件球衣,那才是问题。就像我爱佩纳罗尔和乌拉圭球衣,我也爱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但我不装模做样,不会在进球之后亲吻球衣,你要尊重每一个人。你想想皮尔洛,他为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效力过,但你看看人们怎么评价他?卡瓦尼也是一样,他效力过很多球队,他也是个重感情的人,但我不觉得这会影响他加盟尤文图斯。

乌拉圭中卫保罗-蒙特罗曾经为尤文图斯出场278次打入6球,赢得四届意甲冠军,三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和一次丰田杯冠军。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