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随着意甲联赛新赛季的比赛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井然有序地补强球队阵容。除了卫冕冠军尤文之外,还有一支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也是引人关注的,这一球队是红黑军团AC米兰。因为在这个夏窗中,米兰的行动极为迅速,并且引援很到位,一个夏窗就引进了两大天才球员,这令球迷刮目相看。

米兰引进的第一名天才球员是迪亚兹,这名皇马前场多面手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而来,21岁的他值得米兰信赖。因为在为皇马效力时,虽然迪亚兹只有出场10次,打进1球以及1次助攻这样的数据。但是实际上,迪亚兹在皇马的出场时间有限,因为他只有1次首发出场经历,并没有机会证明自己。

所以,只要米兰给予迪亚兹足够多的时间,他就有望给球队带来变化。其中,迪亚兹的连续盘带能力,以及突然的关键传球会丰富米兰的技战术打法,会帮助米兰在进攻时瞬时间提速。

现在,米兰又一次完成了一笔球员签约,20岁的托纳利加盟而来,他以租借外加买断的形式加盟米兰,转会总价最高能够达到3500万欧元。如今的托纳利被誉为意大利队的未来中场核心,并且他还被认为是加图索与皮尔洛的结合体,有防守硬度的同时,也有顶级的组织球队能力。

现在,我们应该恭喜米兰,因为在得到了这两名球员之后,如今的米兰是兵强马壮的,他们使得卫冕冠军尤文在新赛季中将会遭遇最强挑战。其实在上赛季的后半段,也就是意甲复赛之后,米兰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一举成为了意甲复赛之后,拿分最多的球队。

并且在那期间,米兰还击败了罗马、拉齐奥以及尤文这样的强劲对手。而在同欧冠八强得主亚特兰大队进行交手时,米兰也战平了对手,这样的一支米兰,在领袖伊布的率领下有着争冠实力。现在,米兰又在原来阵容的基础上得到了两名天才球员。所以,现在的米兰已经成了尤文的头号对手,且完全有将尤文给踢下台的实力,尤文的10连冠目标真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