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尤文的转会很有意思,确实很有意思,不知道这样操作的思路是什么,但是可以看出尤文想要改变,那么就这次的莫拉塔的引援和放弃苏亚雷斯的选择看看尤文到底想要改什么?

第一个,为什么最终选择了莫拉塔而放弃了传闻中的苏亚雷斯?

也许可能是因为巴萨不放苏亚雷斯离开吧,莫拉塔最终可能完成了和苏亚雷斯的互换,因为苏亚雷斯看起来要去马竞?当然为什么选择莫拉塔,也许皮尔洛有自己的想法,现在看皮尔洛的第一场战术核心打法就是拉姆塞前腰,但是锋线给C罗足够的进攻权,然后第二锋线其实就是为C罗拉开空间的,至少从这个层面看莫拉塔是合格的,莫拉塔属于可以给锋线拉开足够的空间的球员,但是就是打不进球的锋线,也许这就是选择莫拉塔的原因,当然苏亚雷斯问题是现在跑不动了,所以从战术看也许莫拉塔适合现在尤文的战术,因为不需要这样的锋线得分很多?

第二个迪巴拉怎么办?

假如尤文就是现在这样的阵型打到底,这支球队理论上就需要一个锋线和C罗搭档,当然迪巴拉是可以打边锋的,也可以打边前卫,但是至少上个赛季看迪巴拉和C罗的组合在联赛表现还可以,当然迪巴拉是后期得到比赛机会的,萨里还是喜欢C罗和伊瓜因搭档,现在莫拉塔来了,迪巴拉打替补?应该不会,如果不出意外,迪巴拉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会打左边前卫或者右边前卫的位置,打左边就是顺足边前卫,右边就是逆足边前卫,所以,迪巴拉看起来未来要打边前卫了!

最后,尤文最需要的是哪个位置的球员?

现在看尤文缺的是皮尔洛,从第一场比赛看,皮尔洛对于后腰有要求,第一场使用的是拉比奥打后腰,但是显然拉比奥的表现算是一般或者正常,拉姆塞算是进攻是前腰防守是后腰,但是这支球队看起来还是需要一个好的后腰,类似皮尔洛一样的后腰,其实现在就是看皮尔洛是否能够让拉比奥,拉姆塞和本坦库尔这几位球员是否有一个能够达到这样的要求,否则不出意外,尤文可能会引进一个后腰,全能后腰,所以这应该是这支球队现在最缺的类型的球员!至于后卫,还需要观察,锋线也需要观察!

所以,莫拉塔的到来很有意思,这说明了这个赛季C罗在球队的定位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