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什克里尼亚尔

热刺和国米就什克里尼亚尔进行了接触,国际米兰为其标价6000万欧元,交易不包括球员(恩东贝莱)且只接受现金。如果交易完成,国米可能会用这笔钱与佛罗伦萨完成米伦科维奇的交易。国米—米伦科维奇

国米的要求有些苛刻,在疫情期间60m这个价格不算低。至于国米看上的米伦科维奇是边卫出身,有速度,适合踢三中卫。他在右中卫的位置上的确比什克要合适, 但问题是,列维会掏六千万的现金吗?

点评:如果真的要走去热刺也不错,穆里尼奥踢四个后卫能最大可能发挥他的特点,有利于球员本人成长。 但是我觉得这笔交易的难度在热刺,国米现在极度缺钱,给六千万现金马洛塔肯定卖,但关键列维肯定不会这么大方,我觉得留队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尤文官宣:莫拉塔回归

官方公告表示,莫拉塔将以1000万费用租借尤文一年,赛季结束后有权续租一年(费用仍为1000万欧元)。如果尤文明夏买断莫拉塔,费用为4500万欧元,如果尤文2022年夏天买断莫拉塔,费用为3500万欧元。

莫拉塔曾在2014年夏天加入球队。在首次为尤文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他共出场93次,直接参与制造了43粒进球(进球27,助攻16),成为同期制造进球最多的尤文球员之一。

点评:一次意外的回归,明智之举?无奈之举?各人自有判断。联赛杯-曼联3-0晋级

此役曼联首发轮换10人,仅队长马奎尔继续首发出战。上半场威廉姆斯造点马塔主罚命中,半场曼联1-0。下半场曼联开始逐渐换上主力阵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替补出场,后2人在终场前先后打入2球锁定胜局,曼联3-0卢顿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替补门将亨德森在81分有一次非常精彩的二连扑,本赛季挑战德赫亚的地位不是嘴上说说的。

点评:英超首战意外失利,转会谈判陷入僵局,曼联亚历山大。乌龙!罗马被判0-3告负

意甲首轮罗马0-0战平维罗纳,相比波澜不惊比分,赛后爆出大新闻,意甲宣布由于罗马违规派上了未注册球员因此本场比赛结果不作数,改为宣判罗马直接0-3告负。

点评:还是游戏好啊,当你提交了未注册的球员时,是无法读取进入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