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意甲补赛第一轮,国际米兰对阵贝内文托。本场比赛孔蒂再一次就阵型和人员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比达尔、桑切斯、森西、加利亚尔迪尼、阿什拉夫、什克进入首发阵容,而他们也都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胜利在意料之中。

最终,国米凭借着卢卡库的梅开二度、加利亚尔迪尼、阿什拉夫、劳塔罗的进球,5-2大胜贝内文托取得了新赛季开赛的两连胜。

比达尔

此役,桑切斯、阿什拉夫、卢卡库的发挥堪称完美,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孔蒂在中场方面也再次进行调整,比达尔、加利亚尔迪尼、森西搭档首发,而他们的发挥也都很出色。加利亚尔迪尼和比达尔所带来的串联以及中场的梳理对于球队可以说是一大惊喜,这也是以前的国米非常少见的。

本赛季国米在中场方面补充了不少强援,比达尔、布罗佐维奇、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森西、埃里克森等人都具有很强的实力。而从新赛季开始的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比达尔、布罗佐维奇、森西的三人组将会是国米新赛季中场的主力构架,他们的跑动、对抗、技术都非常互补。

埃里克森

而这就带来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埃里克森的主力位置或许就不是很稳定了。自上赛季加盟球队之后,孔蒂给了埃里克森很多的机会,甚至还特意调整了阵型;不过这位丹麦国脚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整体发挥并不能让人满意。如果说上赛季森西的受伤让孔蒂缺少一个技术型中场,那么随着他的复出以及比达尔的加盟,埃里克森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被挤压。

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只得到了不到十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或许是他在之后也要面临的问题。新赛季的国米似乎已经找到了胜利的打开方式,而对于埃里克森,或许接下来才是挑战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