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里奥阿维VSAC米兰,AC米兰六连胜值得期待!乐动体育

在10月2日凌晨三点,里奥阿维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在欧联的这个阶段已经不存在很弱的球队了,里奥阿维本身也是实力相对比较强劲的俱乐部。葡超已经连续多年欧战积分排在欧洲第六了,他们的欧战名额实际上和法甲是相当的,联赛竞争力相当强劲。对于AC米兰来说,这将是欧联资格赛阶段最强大的一个对手。

这场比赛也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中相遇,双方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碰面,毕竟里奥阿维在葡超拿到欧冠资格的可能性并不大,而米兰长期以来都是欧战中的顶级豪门,只不过近来没落才沦落到了踢欧联的地步。米兰最近几个赛季的运营相当糟糕,球队在意甲都丧失了竞争力,更不用说在欧战里了。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米兰在欧联的比赛里仍然属于有资格竞争冠军的俱乐部。

从上赛季末段开始,在皮奥利的带领下,米兰俨然已经有了复兴的趋势,他们在复赛之后的状态非常出色,同期战绩能够排在意甲第一。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米兰取得了全胜,其中包括了新赛季的两场联赛,他们面对博洛尼亚和克罗托内都获得了胜利,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当然,里奥阿维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在上一轮联赛中,他们顽强地逼平了吉马良斯,此前的欧联比赛中他们也在客场战平了贝西克塔斯。

对米兰来说,他们有足够的阵容深度保持在欧联中的轮换,但伊布的缺阵对米兰的影响非常巨大,他们缺少一个前场的支点,这对教练的布置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当然,面对上赛季的葡超第五,米兰本身也没有太多心理压力,想要赢下比赛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他们能够保持中场的控制力,他们总会取得进球,米兰仍然是被看好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