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轮联赛,AC米兰主场迎来升班马斯佩齐亚的挑战,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米兰3-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米兰是顶着各种压力拿下比赛胜利的,这支米兰,能否克服一切困难,体现出球队精气神的旺盛,战斗力的强悍,新赛季的米兰,前途可期。

周中的欧联资格赛,AC米兰血战120分钟+12轮点球惊险晋级,球员体能心态都遭遇到了极大的打击,而米兰还有伤兵、核心伊布更是处于隔离期,面对升班马斯佩齐亚,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米兰自身也是困难重重,首发位置5人轮换。

上半场比赛0-0战平,就体现出米兰遇到的问题。在下半场比赛,米兰进行了多出人员调整,本纳赛尔、豪格、恰球王、小马尔蒂尼、凯西5人替补出场,这几个换人改变了比赛,凯西和恰球王都送出助攻,米兰连下三城3-0击败对手。

AC米兰拿到了联赛三连胜,球队新赛季开局6连胜,跨季19场不败了,这支AC米兰,已经找到了昔日红黑王朝的士气、信心、战斗力!要知道意甲三连胜,还是06/07赛季的事情了,而3连胜还0丢球,那就更远了,最近一次还是49年前的事情了。

这就是AC米兰,一支在渴望复兴、夺回意甲、重回欧冠的队伍。AC米兰、曼联、阿森纳曾经被戏谑为“桃园三兄弟”!那么看看AC米兰,作为大哥的他,何尝不是在复兴自己的大业了?完成豪门球队应有的荣光和舞台了?

如今的AC米兰,真的给人看到了希望,当下意甲,完成3连胜的球队只有2支,另外一支就是亚特兰大,这两支球队一起领跑积分榜,可以说,米兰让人看到了争冠的希望,他们完全有这个实力,我们也是期待本赛季AC米兰捧起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