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周末,欧洲足坛进行了多场比赛,虽然皇马、拜仁和阿森纳等豪门,都顺利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但是其他豪门就没这么幸运了,特别是巴萨、利物浦和曼联,本轮联赛他们都没能拿到3分,其中曼联和利物浦还遭遇耻辱性惨败,不得不说,这一夜确实太疯狂了。

由于本轮在客场2-0击败了莱万特,皇马已经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要是巴萨不能拿下塞维利亚,将会被死敌拉开分差。遗憾的是,最终巴萨没能如愿拿到3分。

上半场第8分钟,塞维利亚就反客为主,率先敲开了巴萨的大门,当时苏索送出传中,结果巴萨中场德容解围没能顶出禁区,最终被塞维利亚9号(也叫德容)拿到皮球,随后他的一脚抽射,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

好在仅仅过了1分钟左右,巴萨就扳平了比分,梅西一脚挑传送进禁区,结果塞维利亚球员同样解围失误,最终库蒂尼奥拍马赶到,一脚垫射,为巴萨扳平了比分。

可惜之后巴萨错失多次机会,没能再度进球,最终也在主场1-1战平对手,丢掉了计划中的2分。截至目前,巴萨在打了3场比赛的情况下拿到7分,他们目前比皇马少赛1场,落后对手3分,本赛季要是想争冠,接下来就不能再轻易丢分了。

相比巴萨,利物浦和曼联就更惨了。本轮英超,曼联主场迎战热刺,结果马夏尔上半场被红牌罚下,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曼联彻底崩溃,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以1-6惨败给热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也是穆帅被炒之后,首次率领热刺击败老东家,没想到最终送给对手一次如此惨败。

至于利物浦,本轮他们做客对阵维拉,结果卫冕冠军输得更惨,因为门将阿德里安的失误,利物浦在上半场第4分钟就落后,随后他们的防线彻底被对手打爆,哪怕英超卫冕冠军拥有范迪克这样当世第一的中后卫,也没能阻止对手进球,最终利物浦2-7惨败,遭遇英超时代最惨的一次失利。在这一夜,曼联和利物浦相继创下耻辱纪录,不得不说,英超确实太好看了。相比西甲、德甲或者意甲,这绝对是一个充满奇迹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