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8日,欧洲足坛进行了多场比赛,由于下周中将进行欧冠,因此豪门的比赛扎堆进行,结果皇马巴萨尤文三大豪门集体不胜,不得不说,这绝对是冷门之夜。

本轮意甲,尤文做客对阵保级球队克罗托内,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此役C罗没能出战,在没有这位超级巨星的情况下,尤文竟然连排名倒数的球队都拿不下。此役进行到第11分钟,博努奇在禁区内犯规送点,让尤文陷入0-1落后的困境。

还好第21分钟,基耶萨在反击中传中,莫拉塔门前抢射,将皮球铲进对手大门。第75分钟,原本莫拉塔在禁区内巧射进球,可惜经过视频裁判确认之后,因为越位被取消。之后尤文没能再度进球,最终不得不爆冷1-1丢分。面对这样的球队都没能拿到3分,此役再度证明,尤文真的离不开C罗啊。

虽然本轮只拿到1分,但是相比皇马和巴萨,尤文无疑是幸运的,因为这两大西甲豪门,都0-1爆出超级大冷。本轮比赛,巴萨做客对阵赫塔菲,结果德容第56分钟犯规送点,随后主队马塔主罚点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梅西第20分钟错失机会,当时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可惜皮球击中立柱。随后格列兹曼还错失了一个单刀机会。由于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此役梅西身体非常疲劳,但是科曼依然让他打满了90分钟,在没有找到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让梅西休息才是,可惜科曼没这么做。

在另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迎战升班马加的斯,结果第16分钟,洛萨诺抓住单刀机会挑射破门,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历史性在客场1-0击败皇马。此役进行到第81分钟,原本皇马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本泽马射门击中横梁,场边的齐达内,也只能唉声叹气。

事实上,今夜的冷门还不止皇马巴萨尤文,像切尔西主场3-3被南安普顿绝平,这家英超豪门也不幸丢分。这么多强队集体出现意外结果,相信跟国家队比赛不无关系,接下来欧冠即将开战,豪门球队的任务更重,像这样一个冷门之夜,相信还会不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