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国际米兰在输掉米兰德比后,有统计显示,51岁孔蒂创下了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差开局,4轮2胜1平1负。最近2场,国际米兰1-1拉齐奥、1-2AC米兰,看到孔蒂和国际米兰的表现,意大利名宿托尼直言失望。

国际米兰本赛季兵强马壮,他们开局拿到2连胜,但最近2场比赛,国米表现一般,他们1-1战平拉齐奥,随后在关键的米兰德比中输球,伊布梅开二度,卢卡库扳回一城,国米1-2告负。

开局4轮2胜1平1负,孔蒂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差开局。2011年,孔蒂开始执教,他带领的每支球队,在前4轮至少都能拿8分。上赛季,孔蒂接手国际米兰,开局也是4连胜。但现在,孔蒂4轮只有7分。

除了积分最差,孔蒂的防守同样最差。上赛季,孔蒂前4轮比赛只丢2球,如今,国际米兰4场丢了8球。4场8球,也是孔蒂执教生涯的最差防守开局。

国际米兰的糟糕,直接反映在了积分榜上。4轮比赛过后,积7分的国际米兰仅排名第6,而榜首的AC米兰已经有12分,双方差距达到5分。此外,国际米兰的净胜球只有3个,也是前6名球队中最少的。

意大利名宿、曾拿到意甲金靴的托尼表示,“新赛季意甲,国际米兰的表现对比尤文,更加让我失望!孔蒂执教国米一年了,现在的阵容可以争冠,但如今开局不佳。”

国际米兰没有时间休息,输掉米兰德比后,他们很快就要迎来欧冠比赛,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国际米兰将对阵德甲劲旅门兴。考虑到本组还有皇马、顿涅茨克矿工,国米与门兴的比赛将至关重要。过去2个赛季,国际米兰都和巴萨欧冠同组,最终,国米都没能小组出线。上赛季,国际米兰去到欧联杯之后表现可圈可点,最终拿到亚军,决赛中输给了塞维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