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点,国际米兰将迎来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前,安东尼奥-孔蒂出席了发布会。

【球队现在是否为欧战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上赛季晋级决赛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收获了经验。现在比达尔加入了我们,他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球队的阵容厚度有所提升。”

【巴斯托尼情况如何?球队目前的状况如何?】

“巴斯托尼周一回归了训练,今天是他与球队进行的第二次合练。他会进入替补席,能够出场。但我们需要理解当一名球员从这种情况中回归时,他是很虚弱的,他需要时间回到完全健康的状态。我们会对他进行评估。我们在中场也需要关注一些事情:布罗佐维奇有些疲劳,我们不希望冒任何风险。”

【为什么即便埃里克森不在场上时你也会祭出3-4-1-2阵型?比达尔也能踢那个位置吗?】

“我们踢这个阵型是因为它适合每一名球员的特点。我们用这个阵型一路打进了欧联杯决赛:巴雷拉出任10号位,但会向右路靠近,布罗佐维奇和加利亚尔迪尼负责串联组织。谁踢10号位可能会随时改变,但需要的表现依旧是相同的;埃里克森,巴雷拉,森西,比达尔以及纳因格兰都能踢那个位置。”

【桑切斯情况如何?】

“我们对他有些担忧,他在周六踢了15分钟。他告诉我他感觉很好,也参与了训练。我明天可能让他首发。”

【防守体系和你手下后卫的特点:有什么可以改变的吗?】

“我们与上赛季一样,进行高位防守。我认为我们后卫的技术使得我们能够处理这种情况。意大利经常被指责踢防守型足球,而我们只是试图延续把我们带向欧联杯决赛相同的足球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