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21赛季意甲第5轮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热那亚,终结了各项赛事3场不胜尴尬。此役,8千万巨星卢卡库再度破门,而国米另一位神锋劳塔罗低迷,在被换下之后,劳塔罗愤怒砸椅子。

此前,意甲18冠王国际米兰已经3场不胜了,包括联赛中1-1拉齐奥、1-2AC米兰,尤其是输给AC米兰,更是让国际米兰球迷无法接受。周中欧冠,国际米兰苦战德甲中游球队门兴,最终打成2-2,这场平局给国米的欧冠出线蒙上阴影。毕竟,同组还有皇马,以及首轮赢球的顿涅茨克矿工。

国米将帅很累,但必须咬牙坚持住。如今,国际米兰迎来联赛对决,他们终于赢了。第64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接球后晃过防守球员,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倒地铲射破门,国米1-0领先热那亚。孔蒂十分兴奋!

卢卡库5轮比赛打进5球,登顶射手榜第一,本赛季,卢卡库是国际米兰的进球机器。为了得到卢卡库,国际米兰支付给曼联8千万欧元转会费,但现在看来,国际米兰赚大了。

第80分钟,国米左路角球开出,布罗佐维奇主罚到禁区中路,拉诺基亚头球摆渡,后者丹布罗西奥跟上接力把球顶进球门,2-0!国际米兰杀死比赛悬念,最终稳稳收获胜利。

卢卡库表现出色,而国米另一位巨星劳塔罗让人失望。此役,劳塔罗中途被换下,他愤怒砸椅子,十分不满自己的表现。坐在替补席上,劳塔罗一直是黑脸状态。的确,对比卢卡库的火爆状态,劳塔罗要做的还有很多。

国际米兰拿到这场胜利之后,积分超越了亚特兰大,后者本轮1-3爆冷不敌桑普多利亚。因此,国际米兰本赛季争冠,还需要一步一步走,同时指望领头羊AC米兰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