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10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意甲第5轮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亚特兰大主场1-3不敌桑普多利亚,“真蓝黑”遭遇两连败。在连败期间,亚特兰大打进2球丢掉7球,防守显然出现了重大问题。

在第13分钟时,37岁的夸利亚雷拉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在禁区左侧,夸神本可以直接右脚推射。但夸利亚雷拉却偏偏选择踩单车,在角度并不大的情况下,夸神用一记左脚爆射把球轰入网窝!

在上半场结束前,夸利亚雷拉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桑普得到点球,夸利亚雷拉右脚劲射中路,亚特兰大门将斯波蒂耶洛判断准确单掌将球扑出。

59分钟时,桑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扬克托中路挑传,索尔斯比在小禁区左侧大力头槌破门。

在第80分钟时,亚特兰大一度看到希望,杜万-萨帕塔踢进点球,将比分追为1-2。

亚特兰大大举压上,这给了桑普反击空间。92分钟时,桑普将比分改写为3-1。

凯塔左路突破横传,扬克托大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皮球稳稳飞入球门左下死角。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