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卢卡库和丹布罗西奥的进球,国际米兰在意甲第5轮的比赛中客场2-0战胜热那亚。赛后,俱乐部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如何看待这场胜利

“我们从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占据主动,就像之前的比赛一样。有时候,你可能很快就打破场上僵局。但在有的情况下,你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我们在对阵门兴的比赛里表现得不错,只让对方有两次射正的机会,其中一个还是点球。今天,热那亚甚至没有完成射门。”

关于攻守均衡

“事实上我们没有让对手获得很好的机会。我们犯过一些失误,得到了一些惩罚,但这是一支平衡的球队。你可以讨论数据,但是我需要进行更加清晰和准确的分析。”

关于巴斯托尼

“巴斯托尼已经在球队待了超过一年,他知道何时应该在后场行动。新援需要时间来了解我们的方式,所以我很高兴像科拉罗夫这样的球员能够为球队注入经验和特质。我们不能忘记我们只有很短的时间来备战这个赛季,有时候需要一些训练来应对某些特定的情况。通常我们会进行拉练,但是我们立刻就开始进行竞争性的赛程。拉诺基亚、丹布罗西奥和达米安今晚的表现都很出色。拉诺基亚在转会窗口一度可能会离开球队,但是他证明了他是一位真正优秀的职业球员。”

卢卡库在世界最佳前锋的行列里排在什么位置?

“卢卡库已经今非昔比,和一年前比起来,他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过去我认为他是一个未加工的钻石,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想和他进行合作。他每天都在提升自己,每天在为自己注入更多的能量。他一直在努力取得进球,作为前锋这一点是不能够被忽略的。”

埃里克森是不是没有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

“我不喜欢人们总是抓住埃里克森不放。他是我们的球员,和其他人一样。他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正在尝试最好地利用这些特点。他总是被人们提及,这一点有些让人恼火:他在球队很显然不会是一个问题。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我们正在各方面积极地帮助他,让他回到最佳的状态。这些各式各样评价并不在理,球员们、球队以及我应该得到公平的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