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vs维罗纳

基本信息:

本场比赛是意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由上赛季的冠军尤文图斯主场面对上赛季的升班马维罗纳,两支球队虽然在实力上差距较大,但是本赛季开局以来,两队目前积分只相差一分而已,而且上赛季维罗纳主场曾2:1击败过尤文,此战尤文经历过欧战的劳累,主场出击不可掉以轻心。

赛前提点:

尤文图斯本赛季让皮尔洛上任担任新帅,球队最近仍在磨合阵容和战术之中。由于C罗的因病缺阵以及多名主力伤缺,球队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稳定。赛季4场比赛,球队仅仅拿到2胜2平的战绩,客场面对罗马以及克罗托内球队都没有赢球,好在球队过去10个主场仍有8胜1平1负的强势战绩,赛季两个主场球队都以3:0大胜对手展现了冠军主场的实力。

客队维罗纳上赛季虽然是升班马,但是表现十分出色,球队拿到了意甲第11名的好成绩,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主要目标是保持上赛季的战绩,本赛季开赛4场比赛,球队2胜1平1负比较稳定,不过其中也包括了首轮比赛3:0罗马(因判罚而获利),过去3场比赛球队进攻端问题较大,仅打入1球,不过球队的防守是立命之本,过去4场比赛,球队仅丢1球,展现了十足的防守功底。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目前机构开出尤文图斯主场让1.25球的数据,比初始的1球数据有一定提升,机构对于主队尤文图斯的信心正在稳中有升。尤文图斯虽然要分心欧战,但是球队下一场欧战面对巴萨是主场作战,而且距离上一场也有了4天之隔,体能没有太大问题,而且球队本场会让迪巴拉首发,他撕破防守的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此战重点看好主队尤文图斯能够拿下三分,搏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