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上周末在主场战平亚特兰大,国米目前已经被尤文反超,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不过两队只差2分,接下来还有19轮比赛,相信国米还有很多机会超越对手。

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国米无疑作为活跃的豪门球队之一,如今他们正全力出击提升自己的实力,力争与尤文决战,这家意甲豪门,甚至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连续官宣3笔转会,而他们挖角的对象,无一例外都是英超豪门,其中包括了曼联、热刺和切尔西。

据悉,国米与埃里克森经纪人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由于这位丹麦球星与热刺的合同只剩下半年,因此国米只花了不到2000万欧元,就将得到一位巨星级的中场,有了埃里克森之后,卢卡库和劳塔罗身后,将有一位大师级的传球手,届时这支球队前场的进攻实力,将有望大幅度提升。效力热刺将近7年,埃里克森为球队出战318场各项比赛,期间送出了多达82个助攻,很显然他的传球能力,早就经受过考验。

除了埃里克森之外,国米也有望拿下阿什利杨和吉鲁,由于索尔斯克亚本赛季坚持重用年轻球员,像阿什利杨这样的老将,出场机会大大减少,这也让他非常不满,如果转会国米,他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且这家意甲豪门还会与他签下一份至少2年的合约,相比曼联一年一签明显更有保障,因此这位老将的心一早就已经飞到了梅阿查。至于吉鲁,为了参加今年的欧洲杯,他同样渴望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而切尔西和曼联一样,本赛季都是小鬼当家,吉鲁机会寥寥,为了转会国米,他甚至愿意自降年薪,这位法国前锋到来之后,卢卡库将有一位可靠的替补,如果表现出色,吉鲁甚至还有机会抢走卢卡库的主力位置。

从目前看来,国米这三笔转会都进入了最后阶段,由于这三人都渴望离队,相信国米有很大的机会在这个冬窗连续官宣新援加盟,如果能够一举拿下这三人,国米的阵容厚度将直线上升,而马洛塔绝对也将一战封神。这位前尤文高管在转会市场长袖善舞,绝对是国米重返巅峰的关键人物。在冬窗完成补强之后,国米将在下半程全力阻击尤文,力争让对手无缘9连冠,大家看好尤文和国米谁能够笑到最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