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如果要评选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毫无疑问那不勒斯队肯定会入围。这支前几个赛季还能与尤文叫板,争夺意甲冠军的队伍,如今彻底沦为了意甲中流球队,目前那不勒斯的积分仅位列意甲第十位。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别说是争冠,能否获得一张下赛季欧战门票,都需要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那不勒斯队本赛季之所以会如此令人失望,除了球队实力下滑,以及赛季中期突然解雇名帅安切洛蒂外,球队锋线三叉戟之一的西班牙国脚卡列洪,不复当年之勇,彻底失去了威慑力和进球能力,也是一大主因。

到目前为止,卡列洪本赛季仅仅只为那不勒斯打入可怜的1粒进球,他的彻底哑火,与因西涅、梅尔滕斯形成鲜明的反差。如今这位33岁的前西班牙国脚,在锋线上的作用可以说是忽略不计。卡列洪近两个赛季,总共为那不勒斯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多达71场的比赛,但他仅仅只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

要知道卡列洪自从2013至14赛季,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皇马转投那不勒斯队后,他在此前5个赛季里,他的进球数都能够达到两位数,尤其是加盟那不勒斯的首个赛季,西班牙前锋更是取得了20粒进球10次助攻的超级亮眼数据。虽然此后的几个赛季里,卡列洪的进球数有所下降,但是最差的赛季都能有12粒进球。

与此前5个赛季进球数都上双的不俗表现,近两个赛季到目前为止,进球数只有5球,33岁的卡列洪看来在本赛季结束后,是要与那不勒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