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维罗纳,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C罗踩单车后劲射破门,连续10场意甲联赛破门,创造了尤文队史新纪录,这粒进球也将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20粒,继续紧追因莫比莱。

在之前的9场意甲比赛中,C罗场场进球,追平了特雷泽盖创造的联赛连续进球场次队史纪录,这9场比赛,C罗一共打进了14球,这让他升至射手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因莫比莱已经不远。本场客战维罗纳,C罗首发出战,正是他继续刷新纪录的好机会。

上半场C罗多次获得良机,一次内切后的爆射击中立柱弹出,一次接到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偏出,都与进球差之毫厘。下半场第64分钟,创纪录的一幕来了,C罗在中场与队友打出了一个简单的撞墙配合,随后扛住后卫一路杀向了禁区,面对对方的最后一名后卫,C罗踩单车后低射破门,帮助尤文打破僵局。

这也是C罗贡献的联赛10连杀,打破了特雷泽盖保持的队史意甲连续进球场次纪录。这也是C罗在过完35岁生日后打进的首球,这样的顶级状态,完全让人看不出这是一位已经35岁的老将,在打进这粒进球后,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提升至20粒,落后因莫比莱5球,意甲金靴的悬念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