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维罗纳后,主教练萨里的问题浮出水面,尤文图斯该如何调整。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个人认为萨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固执,迷信伊瓜因。主要两点:一是自己没错,球队没获胜是球员的错;二是认为干儿子伊瓜因还能行。除了输给那不勒斯后,先说球员表现不好,被记者直接追问“你没有责任吗”的时候,才说主教练当然也要担责。就是迷信干儿子伊瓜因,无时不刻想着让他露脸。他明明知道球队里有c罗和迪巴拉两个爹带着他前行,但他动不了c罗,就动好欺负的迪巴拉。前面连续获胜时,迪巴拉和C罗表现出色,但就是每场都把迪巴拉换下来,让伊瓜因去表现表现。

不敌维罗纳后,主教练萨里的问题浮出水面,尤文图斯该如何调整。但他无时不刻不忘记伊瓜因,一得空就把伊瓜因弄到首发。先是超级杯强行把伊瓜因弄进首发,瓜迪罗联手首发然后丢了超级杯,然后老实了两轮,c罗和迪巴拉首发赢了卡利亚里和罗马。到了杯赛,又迫不及待的把伊瓜因弄进首发,好在杯赛对手不强,球队赢球。之后迎来了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为了让伊瓜因和自己扬眉吐气,结果又搬出来瓜迪罗首发,结果兵败那不勒斯。但这时候萨里还是没忘记干儿子伊瓜因,趁着狗剩已经付出,于是萨里继续保伊瓜因首发,把迪巴拉换成了狗剩,上一轮靠着两个点球一个角球获胜,这一轮就又兵败维罗纳了。

那么伊瓜因在这三轮联赛里贡献了什么数据吗?兵败那不勒斯,打满90分钟,贡献高达8次的传球,对你没看错,是8次传球,其中0次关键球,还有1次过人。三定位球赢紫百合,贡献0次关键球和1次过人。兵败维罗纳,贡献0次关键球和0次过人。这样的中锋场场首发,而之前状态火热的迪巴拉只能枯坐板凳,说实话,只要是个尤文球迷,即便再看不上萨里,也不希望拿球队崩盘做赌注换它。但是如果萨里继续固执己见迷信伊瓜因,和他的干儿子同生共死,那么迎接他的,就是球队好一轮歹一轮,多线失利后四大皆空。如果死死抱住c罗和迪巴拉的大腿,还能续命。伊瓜因已经不行了是肉眼可见的,然而萨里就是无视。

之前我队的战术,4312,c罗和迪巴拉是萨里的亲爹,而他们的防守任务也会轻一点,所以为了保持阵容平衡,拉姆塞和贝司机是拿来兑子的,哪怕前者表现再挣扎,后者再瞎带瞎传瞎射,但靠着大范围跑动,还是给了c罗和迪巴拉空间,二者靠着个人能力拖着球队前行。但萨里一旦尝试瓜迪罗首发,这个平衡就被打破。你让这三人谁去兑子?只能是贡献最低的伊瓜因了,而伊瓜因那臃肿的身材和沉重的步伐,能兑掉啥?c罗、迪巴拉和狗剩是我队现在仅有的爆点,后面两人中的一个搭配c罗,再配一个能兑子的能实现一定平衡,而如果是伊瓜因扮演这个角色?那对不起,等于选择了死亡。其实如果c罗轮休不在,那么伊瓜因替c罗射门,迪巴拉或狗剩当爆点,另有一人当兑子搅和创造空间还可以。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