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据国安随队名记宋词爆料:北京国安已经签下2500万欧的比埃拉,但是并没有像大家所说的2500万欧转会费,而是1100万欧。国安现在只差官宣。足坛各路老司机名嘴和名宿表示:国安此举引援乃神来之笔。值得中超球队好好学习。

此前国安老总李明一直没有随冬训球队回到北京,很明显他在为国安的第四外援奔波,也是名记宋词第一时间爆料,国安欲签下拉帕当家球星比埃拉,此前报价2500万欧,但是被拉帕一口拒绝,理由是:出售比埃拉不会少于3000万欧,否则免谈。

但是细心的记者会发现,比埃拉当初加盟拉帕时转会费才250万欧,所以关于3000万欧转会费,可能有待考证,当然这一开始也是名记宋词爆料,所以一直被社会各界所关注,现如今1100万欧签下比埃拉,这个价格值得商榷。

据西班牙体育报报到,比埃拉现在已经在里斯本完成了体检,并且俱乐部将在今天为其举行道别仪式,昨天比赛结束,比埃拉也在球迷区进行了签名和留恋,所以被媒体认为这可能是比埃拉在拉帕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真的来到中超了。

另外关于比埃拉加盟北京国安还有一个有力的证明,据德国转会市场信息反馈,比埃拉1100万欧转会北京国安,即将官宣,并且国安俱乐部给其开了600万欧的薪水,还有签约到2021年12月。拉帕俱乐部可能是在最后关头妥协了,1100万欧也是队史第二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