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足球知名记者白国华表示,恒大的2名年轻队员韦世豪、杨立瑜几乎不可能在近期留洋。因此,2人明年继续留在恒大的可能性很大。在新赛季一批归化球员加入的情况下,冯潇霆、郜林等功勋老将,也被传出了有可能会因为失去位置而离队。

作为恒大建队的亲历者,郜林在恒大的10年,跟随着球队从中甲升上中超,并夺得中超8冠,以及2次问鼎亚洲巅峰,可谓是“恒大王朝”的绝对核心。但本赛季,郜林的出场时间大减,数据也是下滑很快。

下赛季,恒大将拥有“韦杨”组合、艾克森、阿兰等前锋,郜林若是继续留队,等待他的将只有枯坐板凳这一条路。在明年年底合同就将到期的情况下,恒大也有可能提前将郜林套现,来换取一些利益。毕竟,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前场老将,郜林在中国还是很有市场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明年将出征亚冠的上海申花此前传出了有意“接盘”郜林、冯潇霆的消息。但郜林的老东家申花,官方不多久便正式发布了公开声明否认。申花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相当满意,他们直言:“不想成为恒大的养老院!”确实,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门将与后腰位置的补强,才是重中之重!

作为一名为国足出战过109场的老将,郜林也为国家队做出过很多突出贡献。但愿他能有一个如意的职业生涯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