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已经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进行了冬训。

不过,出于未来阵容的考虑,曾诚、郜林、冯潇霆已经被球队通知可以自行选择加盟其他球队了。

这三名球员都是广州恒大的元老球员了。

曾诚今年33岁,郜林34岁,冯潇霆则是35岁,三名球员都在广州恒大效力多年,帮助广州恒大立下赫赫战功。但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广州恒大近几个赛季主推年轻化阵容,一些“大龄球员”可能就得离队了。

北京时间1月7日,新浪体育报道,广州恒大队内的两名球员冯潇霆和曾诚有可能被打包交易到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击败了山东鲁能泰山,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同时还获得了新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为了应对3线作战,上海申花肯定在阵容上会有补强。

之前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不会和门将李帅续约,而广州恒大的曾诚是上海申花非常欣赏的门将。

曾诚现在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他之前也入选了中国足协划定的“72人人才库”。

冯潇霆之前曾经效力过K联赛的全北现代,而现在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崔康熙此前曾经和冯潇霆做过师徒。虽然冯潇霆现在年纪有些大了,但崔康熙仍然欣赏这位昔日的弟子。

所以,新赛季冯潇霆和曾诚有可能一起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这2名球员要发在前几年,估计转会费会很高。但足协已出台转会调节费,加上2人已不是恒大非卖品,所以没大的意外,两人的转会费应该会卡在2000万人民币这条线上。

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之前恒大与上港的亚冠比赛期间,上海申花还把自己的训练基地给广州恒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