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位功勋老将冯潇霆和曾诚已找好新东家,或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

据悉,恒大几位老将已经被明确告知可以自行寻找球队加盟,新赛季预计他们在恒大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机会。足协的限薪政策已经落地,若几位老将签合同等于大幅降薪,留队恐将无球可踢。几位老将面临着尴尬局面,最理想的结果也只有自行寻找下家并租借加盟。

郜林、冯潇霆、曾诚这些昔日国家队绝对主力,虽已过年30,但仍具备国脚级别的实力。尤其是曾诚,年仅32岁的他作为门将来说,还是很年轻的。

若将他们扔进转会市场,相信会有很多俱乐部去争抢。据悉,这几位老国脚并不缺乏下家,而且已经有俱乐部开始活动,跟他们接触。

据《体坛周报》透漏,后卫冯潇霆和门将曾诚已经找好下家,就是今年要面临多线作战的上海申花。若申花将恒大老将揽下,那申花就真的成为了恒大的养老院。不过这几位老将加盟申花,也能使得申花在新赛季拥有夺冠的实力。

冯潇霆虽然年龄已高,在大赛上有所失误,但作为曾经的顶级后卫而言,他的技术是得到肯定的。老虎即使老了,但他依然是老虎。

若冯潇霆加盟申花,那他在申花肯定能踢得上主力位置。毕竟今年的申花要面临多线作战(中超连死啊、足协杯、亚冠),缺少有经验的后卫球员,而冯潇霆的加入不仅可以补足后场球员,也能以老带新。

冯潇霆在很早之前就和申花的主教崔康熙有过往来。当时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就是崔康熙执教。崔康熙深知冯潇霆的实力和特点,早在2018年就被曝出过冯潇霆和申花有绯闻。

32岁的曾诚作为门将,其年龄正是当打之年。若不是因为伤病,曾诚还有可能作为国脚,进入今年的国家队。如今曾诚伤病康复,其实力依然是中超门将中的头等。若他加盟申花,可能李帅又得沦为替补。

李帅曾效力于广州恒大,一直是恒大的主力门将。后来曾诚被挖到恒大以后,李帅就从主力变成了替补。在恒大发展不如意的李帅,转投申花当了主力。然而还没当多久,曾诚就又来与李帅抢位。李帅真的是太难了。

在2019赛季,申花的门将一直频频轮换,但其效果并不理想,李帅和陈钊的发挥平平,显然不是崔康熙心中的人选。若冯潇霆和曾诚同时加盟申花,那申花的后场就要再上一个高度,朱辰杰、冯潇霆、曾诚组成国脚级后场中轴线,配置在中超绝对顶级!

申花在莫雷诺续约之后,中前场就是极为的豪华。沙拉维、伊哈洛、金信煜、莫雷诺、彭欣力、王永珀、曹赟定等人,放眼中超也是一顶一的好手。

前场才华横溢,后场有新老国脚压阵,曾诚这位曾经的国一门坐镇龙门,如果再能引进一名优质外援后腰,如此申花队的阵容将彻底得到完善,球队豪华阵容,将跻身争冠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