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上海申花队董事长吴晓晖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莫名其妙的大赞河南建业队,吴总大赞河南建业属于中超第二集团的队伍,建业队理性投资足球的经营方式是中超各队的榜样,吴晓晖各种夸建业,把建业球迷都夸得不好意思了。这一反常的举动让球迷们纷纷猜测,这回申花是不是又看上建业的哪名队员了?申花和建业早有多次球易交易记录,两队关系非常好!

上海申花队和河南建业队有过多次球员转会的记录,2015年初,上海申花队从河南建业队以1500万的转会费买来了建业“一哥”张璐。2016年初申花又从建业以8000万的价格买来了当红国脚毕津浩,这个价格创造了当年转会市场的最高记录。买来毕津浩的同时,申花队又把队内年轻选手李晓明送到建业免费锻炼一年,李晓明在建业的出色表现当选了当年的“中超最佳新人!”由于两队关系非常好,在球迷中间,建业一度被称作申花的“卫星队!”

河南建业这两名球员在申花队的表现低于球迷的预期,申花球迷认为河南建业卖人不送“说明书”。也确实不怪这两名球员,张璐在建业踢边锋,到了申花队由于和吕征位置重叠,他只能踢边后卫。虽然张璐很拼,但是防守不是他的强项,所以他这几年在申花队的表现并不太好。而毕津浩在建业队当年踢的战术是五后卫,来到申花后踢四后卫,甚至有时候还踢三中卫,这让他非常不适应。不过去年联赛后半段毕津浩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年联赛老毕应该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贾秀全在建业队执教三年,每一年都卖掉20多名球员,2017年中旬他从建业下课后,建业国内的优秀球员基本上被他卖得差不多了,建业队这几年自己用人也是捉襟见肘,虽然申花和建业关系非常好,但是这几年也没办法从建业再买人了。经过两年多的养精蓄锐,建业去年又缓过来了。这次还真不出球迷所料,申花队还真是看上建业队的球员了,吴总“发功”这一番夸奖后,从建业“喜提”潜力门神温智翔! 并且这次可能是由于吴总“功力太强”的原因,这次转会建业居然没收申花一分钱!

申花留用李帅,签约温智翔,曾诚基本无缘加盟申花!

申花队主力门将李帅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这位老将明年还会继续为申花效力,基本已经堵死了曾诚来申花的可能性。另外,申花队已经为李帅找到了合适的替补队员,来自《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河南建业三号门将温智翔已经在申花队跟队训练,温智翔基本确定会留在上海申花队,队内门将人数已经多达4人,这样一来曾诚彻底无缘上海申花队了。

温智翔已经在申花队跟队训练!

温智翔身高和李帅一样,都是193CM,并且体重和李帅也差不多。他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出自江苏舜天青训,2016年租借加盟中乙江西联盛队,带队差一点升入中甲联赛,最后冲甲失败后,温智翔加盟了河南建业队。但是建业队主力门将吴龑位置很稳,温智翔并没有在中超获得出场机会,一直在跟随预备队打比赛。据球迷的评价,大温(温智翔)是非常有实力的,只是没有得到过比赛机会,李帅已经38岁了,这次在申花也许只需要再等一年,他就能等来他的比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