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了。

输给了同城死敌快船队。

全场比分,湖人以106:111的分差,让快船队把胜利带走了。

在终场哨音响起后,詹姆斯低着头,径直走向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浓眉哥紧跟在身后,他们脸上都是一脸落寞。

就差那么一点点,可惜啊!遗憾!

这是魔咒吗?今天的詹姆斯不认命,他拼了,可是快船投下了三座五指山,让他动弹不得。

快船,铁桶般的防守,当真坚不可摧,无懈可击。

三座大山,座座都压在了詹姆斯身上。

詹姆斯刚刚对付完乔治,来了个卡哇伊。好不容易,错位,对上快船后卫,以老詹的身体,技术,完全碾压式的,大概对手只能望球兴叹,目送其肆虐篮筐。奈何,这个后卫也一点不虚,甚至让人看了害怕,他就是“疯狗”贝弗利!

“疯狗”最后时刻更是一掌盖掉了詹姆斯的救命三分。

这一掌,让球权发生了转换,原本是湖人扳平比分的机会。结果,球从詹姆斯手里滑了出去,时间只有3.6秒了,快船球权,湖人此时落后3分。

这意味着,湖人仅剩的那一线“生机”也溜走了。

随着乔治两罚两中,比分来到111:106,戴维斯三分投篮未果,快船拿下了比赛胜利。

贝弗利疯狂的庆祝着,咆哮着,他像极了一个嗜血的战士,渴望战斗,渴望胜利,渴望鲜血。

他追求的是不战不休,敌不灭不止。

在湖人的主场,他挥舞着自己的双臂,欢呼着,怒吼着,咆哮着!

他就是要向全世界挑战,向全世界证明,没有了不起的人,只有了不起的斗志。

快船最后时刻,防守端卡哇伊在,乔治在,贝弗利在,哈雷尔在。

他们不畏惧对手同他们硬碰硬,他们贯彻的是“人可以走,球要留下”的宗旨。

快船,卡哇伊自然不用提,他当选过NBA最佳防守球员,他就是靠防守起家的,詹姆斯自然知道被他防守的滋味是怎样的。

贝弗利也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

乔治,也入选了过最佳防守一阵。

快船当真是集齐了联盟外线防守最强的三个厚盾。

枪炮,打不穿,攻不进!快船太坚固了。

詹姆斯太难了,这五指山,是换着花样来的,而且都异常坚硬,压得让人透不过气来。

亮剑了!老里也不演了,把快船的三叉戟都用上了,NBA大结局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