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的答案是?

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被问到最喜欢的五位NBA球员(詹姆斯除外)

布朗尼的答案是:字母哥、哈登、利拉德、浓眉和杜兰特

考辛斯或重回湖人

湖人此前为签下莫里斯裁掉了考辛斯,如今是否会考虑签回考辛斯?

终于有明白人了!

弗莱提醒联盟注意游行或带来第二波疫情高峰

美国网友神吐槽

当马赛克队在季后赛第二轮被淘汰后,威少和哈登的粉丝互相甩锅的画面一定贼搞笑

巴萨开史上最大合同留梅西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消息,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将与巴萨会面商谈续约。梅西现有合同2021年6月到期,巴萨希望与梅西续约至2023年,并为其提供5000万欧税后年薪,毫无悬念史上第一大合同。C罗3100万欧元,内马尔3500万,跟此都有不小的距离。

拉莫斯开始走“野胡子”路线。

伊斯坦布尔有意申办2032奥运

土耳其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哈赞-阿拉特表示:“伊斯坦布尔应成为2032年夏季奥运会的候选城市,这个目标绝不能放弃。” 伊斯坦布尔曾申办过5次,全部失利↓

2000年输给澳大利亚的悉尼

2004年输给希腊雅典

2008年输给中国北京

2012年输给英国伦敦

2020年输给日本东京

东京奥运会足球含大空翼元素

《Footyheadlines》曝光了明年东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比赛用球,外观可见著名动漫《足球小将》中的元素。皮球表面有“大空翼”等字样,以及稍浅的一些漫画中的球星形象。满满的都是回忆,好看吗?

今日话题

来说说你心中最爱的五位球员吧 ?(足、篮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