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辩论吧LA分吧

Guan注我,让疑问不再争论,欢迎发表自己的意见。

很多人喜欢篮球几乎有很大原因是因为热血的扣篮,纵观整个历史也出现了不少扣将,也出了不少扣篮能力排名,当然各个人欣赏角度不同所以见解也不一样。当然如果大部分人都觉得不合适那么就真的有待改进了,前段时间的一个扣篮金字塔图片吸引球迷们的关注。

首先卡特独挡这一点可以说得过去不管是实力还是情怀,总体而言都说的过去,毕竟NBA只有两种扣篮,卡特的扣篮和其他扣篮。下面的排名就太乱了,怎么都说不过去。

人类电影精华、乔帮主、J博士、滑翔机第二档也算合理,威尔金斯在扣篮大赛的表演瞠目堂舌,乔帮主的罚球线扣篮和实战中的各种隔人暴扣加上成色加成也没毛病;J博士作为第一个从罚球线起跳扣篮的人物,他也算得上超越距离扣篮的鼻祖人物;滑翔机年代久远哪怕锦集里面也没见过什么多少就不多评论了。

下面的三四五档可以说是排得很不合理,首先不否认戈登的扣篮能力但是拉文至少和他一个档把!结果恭喜戈登终于在扣篮领域扳回一城,还有就是理查德森的扣篮居然在麦迪和科比之下我也是醉了,如果单纯实力而言那是没毛病,但是单轮扣篮能力而言这也太说不过去了,我也关注科比这么多年,自从31岁就没多少扣篮全是背打取分的多连突破都很少别说扣篮了,麦迪也一样和科比都有几个经典的扣篮但是总体而言排在理查德森前面有点过。

还有第五档的小乔丹应该和魔兽霍华德是一个级别,虽然巅峰魔兽扣篮都是隔了很多人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小乔丹在快船时期的扣篮绝对不差魔兽的存在,他拥有更高的身高臂展和弹跳,两个人年轻都是靠着弹跳力吃饭,论吃饼能力小乔丹可能还在魔兽之上。

还有一个我想问问为什么没有韦德、香农布朗、詹姆斯怀特这三个人,说实话韦德在后卫里面的扣篮应该算数一数二的存在了,至少在麦迪、罗斯、JR之上吧!香浓布朗的扣篮科比都承认在他之上,身体的爆发力和扣篮的力量感都十足应该至少要出现在榜单,还有就是终极扣篮王詹姆斯怀特,离篮板上沿还差5厘米的存在,各种罚球线花样扣和格林是出了名的弹跳达人,如果有格林为什么没有詹姆斯怀特?实在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