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队主教练刘维伟(中)在观察球员训练

浙江稠州银行队相关人士10日透露,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以及亚运会场馆改造需求,球队目前主场滨江体育馆预计在六月份闭馆施工改造,如联赛今年重启的话,那么球队将选择其他球馆进行比赛。同时,球队在下赛季将更换主场。目前新主场定在哪里,还未有确定消息。

浙江稠州银行队的主场滨江体育馆与大多数联赛球馆不太一样,由于这个球馆此前的用途设计,在改为球队主场后,它是一个三面有观众看台的球馆。虽然球馆容纳的人数并不像是北京首钢队的五棵松体育馆那样的庞大,但当地球迷还是很支持球队,现场气氛也不错。同时,球队原来所在的义乌地区所培养的球迷群体,也会来到杭州看球,这也进一步提升了现场观赛的热度。

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以及杭州亚运会球馆改造需要,滨江体育馆将在六月份进行改造施工,这也使得浙江稠州银行队选择其他球馆进行比赛。目前这个赛季是否进行,以及何时重启,都没明确时间表。如果联赛重启,那么浙江银行队将需要选择其他球馆作为比赛场地。而下个赛季球队将肯定更换主场,至于具体哪个地方成为球队的新家,目前还没定论。但相关人士透露已经一些地方表达了兴趣并抛来了橄榄枝,希望能够将球队的主场放在他们那里。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