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比赛是篮球界的盛宴,被投票选中的球员都会代表自己的战区参加比赛,当然这些球员都是cba最火热,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看这么多的球员同场竞技,当然是一场视觉盛宴。那么2020年的cba全明星比赛将在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广州市的广州体育馆举行。

今天2020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票选结果正式公布,易建联以192084票连续第三年荣膺票王。我想这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吧,毕竟易建联现在是中国篮球界的一哥,也是大家公认的选手。那么除了阿联其他的选手票数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看下面这张图就知道啦。

易建联作为南区的选手以最高票排首发阵容前场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福建队的王哲林,王哲林130786票南区前场第二位,南区的前场第三位就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沈梓捷啦,沈梓捷88633票首发出场,喜欢沈梓捷还真是一个特殊的理由,我觉得染红头发的他很像樱木花道,也许是对儿时动漫的回忆吧。南区这边后场的两位首发分别是广东的赵睿125817票和广东的胡明轩80744票,看上去有点像被广东包场了。

再来看看北区的情况,新疆队的周琦以105223票成为前场首选,新疆的阿不都沙拉木以102612成为前场第二个首发,辽宁队的韩德君99107票紧随其后。北区的后场球员毫无疑问了,一个是大家期望已久的林书豪,林书豪以109969票成为了北区的票王。辽宁队的郭艾伦104732票排第二了。有点可惜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刚刚左膝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根据票选结果由北京队翟晓川94619票补进首发阵容,沙拉木受伤,翟晓川第一时候发文给兄弟道歉,全明星却要顶替兄弟沙拉木的位置,心理应该很不好受。

全明星除了正赛还有1VS1的环节,我想这个环节应该是好多球迷期待的,野球场上叫做斗牛,那么根据票选结果南区易建联VS北区周琦,南区赵睿VS北区林书豪。有不少朋友想看林书豪和郭艾伦1V1对决,想看看谁才是第一后卫,可惜这个愿望实现不了了,他两都是北区的球员。

票选结果出来以后,林书豪也是在社交媒体发问表示,能参加第一次CBA全明星,很感谢大家。选择来cba的时候有很多的问题和不确定性,但是这一路都得到了中国球迷的支持和爱护。不管怎么样,林书豪来cba后的实际行动也感动到球迷,支持豪哥!

不多说了,期待全明星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