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4日,据知名记者宋翔透露,山东男篮追求高诗岩,或将同辽宁男篮进行交换。随后有记者爆料更劲爆的消息,山东队拿出交易的可能会是丁彦雨航!这就有点惊人了,倘若小丁加盟辽宁,那么辽宁的阵容将空前强大,毫无疑问将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丁彦雨航在2017和2018年时,连续2年获得CBA的MVP,成为本土球员的锋线第一人!但随后丁彦雨航去NBA发展并不顺利,在回国后又受到伤病的困扰,长时间没有打球,状态方面已经无法得到保障。

尽管丁彦雨航已经长时间没有打球,但广大球迷仍然对他充满着期待,毕竟他是2届MVP得主。丁彦雨航若能恢复个七八成的功力,仍然将是国内最好的锋线球员之一。

高诗岩换丁彦雨航?这着实让人有些期待了。辽宁队后卫线臃肿,高诗岩的离开,无损球队的后卫线,拥有着郭艾伦+赵继伟的国产控卫组合,辽宁队着实让人流口水。相比之下,辽宁队的锋线存在着一定的短板,丛明晨和贺天举皆非同位置的一流,且他们都曾受到伤病困扰。

倘若丁彦雨航能够加盟辽宁队,那么辽宁队的锋线将得到大幅度的补强。昔日,辽宁想要得到周琦,但却被篮协给叫停,当时不少人就认为,倘若周琦加盟辽篮,会令CBA大结局。时至今日,又有这样的消息传来,倘若丁彦雨航加盟辽篮,那么CBA或真的要迎来大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