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辽篮公布的最新计划得知,他们将在明天前往诸暨,随后准备跟浙江男篮以及山西男篮的季前赛。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球队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了不少,虽然目前新外援还没有归队,但他们综合实力依旧是联盟顶尖存在。所以未来几天进行的季前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大好机会,他们到时能够通过实战发现队内问题所在,同时还能使各球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对比辽宁队来说,浙江队休赛期也进行了补强,并在今天公布了三外援阵容:保罗、兰兹柏格以及拉科切维奇,他们因此成为了下赛季联盟的黑马球队。浙江男篮上赛季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球队核心吴前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但无奈队内没有其他球员站出来,随后才无缘下一轮系列赛。而现在他们招募了众多外援,球队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下赛季他们势必能够获得一个好成绩。

之前有消息传出,广厦下赛季将采用全华班阵容,不过根据队内工作人员的爆料得知:球队外援杜利察已隔离九天,预计能够在一周内返回球队。这样看来,广厦下赛季将不会全华班出战,毕竟目前联盟大部分外援都抵达了国内,一旦他们不派出外援的话,广厦想要进入季后赛都有着一定难度。

至于最后一个消息则跟周琦有关,近期网上传出了周琦摸高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周琦的摸高高度大概在3.75米。虽然周琦的臂展有2.33米,但看到他出色的摸高表现后,他依旧获得了无数称赞。再结合他之前增重成果来看,周琦下赛季表现更被外界球迷所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