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土超有好戏上演,届时积分榜第三的加拉塔沙雷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五的比锡达斯。加拉塔沙雷今季全土超主场失球最少,而比锡达斯近期作客并不稳定,相比较之下,加拉塔沙雷的确值得看好。

加拉塔沙雷可谓是2020年土超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皆因他们从去年底至今的9轮联赛中斩获一波8胜1和的绝佳战绩,当中只有1场入球数小于2球,同时取得多达5场零封,球队亦因此在排名上攀升至第三。法卡奥以及艾丹保约克最近发挥相当出色,前者近3轮入4球,而艾丹保约克在1月下旬至2月中的4轮联赛中亦有5球斩获,同时这二人还是球队最为倚仗的攻击手。更为有利的是,加拉塔沙雷目前是全土超主场均场失球数(0.62球)最少的队伍,这也证明球队主场防守端造诣颇高,同时他们目前还取得主场五连胜之佳绩,加拉塔沙雷此番值得看高一线。

联赛廿五轮战罢,手握43分的比锡达斯暂时排在联赛第五的位置,他们与加拉塔沙雷还有这6分的差距,这6分足以体现出双方今季整体表现之差距。和加拉塔沙雷近况利好不同,比锡达斯进入2020后一直时好时坏,表现飘忽,好的时候能够取得连胜,但差的时候亦会录得连败,这明显难以与人足够信心。耶马斯或是球队最近为数不多的亮点,此子近2仗贡献3球,此番表现还是值得留意。但需要知道的是,比锡达斯近2次走访加拉塔沙雷均以0比2的比分落败,与此同时盘路方面亦相继输盘。有见及此,比锡达斯此番想要赢波相当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