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阿根廷联赛盃上演独角戏,届时沙士菲将坐镇主场迎战圣达菲联。圣达菲联近6场各项赛事仅得1胜,反观沙士菲近5场各项赛事赢足3场,此消彼长下,沙士菲今铺值得看高一些。

尽管阿联盃分组赛首轮,沙士菲在客场0比1不敌独立队遭遇开门黑,不过无须担心,沙士菲拥有极其出色的自我调整能力。本赛季23场阿甲,沙士菲未曾试过连败,而且6次失利中多达5次能够及时调整状态重返胜轨,甚至取得连胜,这样的桉例比比皆是。另外,沙士菲最近2次面对圣达菲联都笑到最后,攻入5球的同时1球未失,而其中一次交手正是在本赛季阿甲最后一轮,当时沙士菲凭藉L.赞臣、罗拔图尼和麦米尔安奴罗美路的入波3比0完胜圣达菲联,此番再次碰面且坐镇主场,沙士菲全取3分不成问题。

上赛季还能排在阿甲积分榜前列的圣达菲联,本赛季联赛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最终23轮联赛战罢,仅得7胜6和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6位。归根到底,攻防两端的不作为是圣达菲联落到如此田地的主因,均场1.3个失球数和均场0.91个入球数均是阿甲倒数之列,而球队的头号射手禾特保奥整个赛季下来也仅有5球进账,更何况4主1客的入球分布可见「偏科」严重。上仗对阵沙兰迪兵工厂的首轮分组赛,圣达菲联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迫和,以如此方式丢失2分,显然对球队士气造成极大打击,今铺面对满腔怒火急待发泄的沙士菲,圣达菲联还是少捧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