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韩K2联!济州联队VS首尔埃兰
5/09  12:30 韩K2联!济州联队VS首尔埃兰

济州联队是南韩职业足球史上相当具备底蕴的其中一支球队,1983年加入职业联赛以来,无论遇过几多风浪都如愿克服。回顾此前的几年,济州联队在韩职联都比较风光,2016和2017赛季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同时在2017年的亚冠赛场上,他们也曾从分组赛突围而出。然而由于济州联队竞争力不在顶级行列,高峰过后难免走下坡,终于上季沦为韩职联副班长,惨遭队史30多年来首次降班。今季来到韩乙,济州联队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尽可能最快重回韩职联,从球队班底来看,他们理应能做到。中场李昌敏近年已成长为核心,边路快马安炫范攻防全面,还有经验丰富的前国脚郑祖国,他们三人的发挥无疑是济州联队今季升班与否的关键。当然,外援实力也是令人放心,L.伊达、阿古尔拿和塞浦路斯国脚V.斯亚利斯,前中后场均被覆盖,其他韩乙球队想攻破济州联队预计要有超常发挥。

首尔埃兰在2015年才成军,到目前为止在韩乙征战仅仅5个赛季,多方面都是不成熟。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是包尾収官,总共72场比赛输掉足足40场、胜率刚过两成,不难看出竞争力相当有限。回顾上季,球队战绩糟糕绝对归咎于防线薄弱,全季总共失球71个、均场将近失2球,36场联赛有多达21场失至少2球,显然是对手眼中的取分机。必须一提的是,首尔埃兰过去5年新赛季首轮一胜难求,其中近3个赛季均遭遇开门黑,得失球比合共1比5,此番面对从韩职联降班而来的济州联队,首尔埃兰不得不做好被屠杀的准备。

济州联队上季排名韩职联垫底,难免遭遇降班,所幸即使流失不少人脚,球队战斗力应该也在连年韩乙包尾的首尔埃兰之上,不妨看好济州联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喜帖王推荐:济州联队 -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