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挪甲 利勒斯特罗姆vs松达尔

  赛事:挪甲1:00利勒斯特罗姆vs松达尔

  时间:2020-08-05   1:00

  【利勒斯特罗姆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在挪超联赛中表现不佳,在积分榜中只排在第14位,在降级附加赛中不敌斯达惨遭降级。本赛季利勒斯特罗姆表现一般,在过去6场比赛中只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9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做客出战谢夫,球队在上半场18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不过之后再也没取得进球,反而被对手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利勒斯特罗姆近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状态不是很理想。

  【松达尔分析】
  松达尔上赛季取得13胜6平1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在升级附加赛首轮比赛中0-1不敌康斯文格。松达尔在本赛季大开大合,在过去6场比赛中取得3胜3负的成绩,期间一共打进13个进球,进攻端表现相当出色,不过失球也有11个,球队防守能力较差。在上一轮联赛中,松达尔在主场1-0击败诺霍斯,总算结束了三连败的低迷状态。

  【综合分析】
  在过去交手记录中,利勒斯特罗姆近10次面对松达尔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在交锋记录中占据较大优势。不过利勒斯特罗姆近期表现较差,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期间只取得2平2负的成绩,近两场比赛失球达到5个,防守表现较差。松达尔在上一场联赛中击败诺霍斯结束三连败,士气受到较大鼓舞,不过毕竟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想击败利勒斯特罗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以两队近期的攻防表现来看,本场比赛两队进球数不会太少。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