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联队在德甲前22轮拿到26分,按照这样的得分效率和他们表现出的势头,这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几乎可以确定保级成功。

柏林联队

经理鲁内特现在就要开始为下赛季的任务做准备了。今年夏天,柏林联队的阵容势必要进行一轮大洗牌,因为他们有多达12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仅有7名球员的合同会到2021年以后。

此前俱乐部已经与头号射手安德森续约到2022年,现在正与主力门将吉基维茨谈新合同。32岁的吉基维茨不久前解雇了经纪人,自己出马与俱乐部谈,他已经拒绝了第一份报价。

吉基维茨

当地媒体报道说,双方的矛盾点在于合同的效力。吉基维茨希望合同仅在德甲有效,一旦球队下赛季降级,他可以自由身走人。可是柏林联队的原则是,球员的合同必须要在德甲和德乙都有效,如果他们不能保级,球队在德乙也能保留相对完整的阵容。

鲁内特

鲁内特表示:“合同期的长短是相对的,总是有好有坏。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踢德甲。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负责任的签订合同。要注意我们究竟能踢什么级别的联赛,然后做出计划。一旦降级后收入减半,还要维持球员昂贵的合同,那是非常危险的。”

除了合同将到期的球员之外,租借来的施罗特贝克、马尔勒也几乎不可能留下。主教练费舍尔要准备好,下赛季带着一支换掉一半球员的队伍继续完成保级任务,那会比本赛季更艰巨。

(k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