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杜斯多夫VS哈化柏林

国语译音:杜塞尔多夫VS柏林赫塔

开赛时间:03:30

杜斯多夫 23轮战罢,杜斯多夫仅以5胜5和13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而且领先身后的云达不莱梅以及柏德博恩的优势也不大,他们稍不留神便会陷入降班区。在联赛前11次主场作战中,杜斯多夫均场入球数居然不足1个,他们与云达不莱梅是目前德甲中仅有的两支主场均场入球数不足1球的队伍,相反,杜斯多夫在思捷环球竞技场的均场失球数却比入球数多出一倍,如此失衡的攻守发挥能够赢球才怪。进入2020年以来,杜斯多夫在联赛中还尚未于思捷环球竞技场赢过球,战绩只有1和2负,期间每场最多攻入1球,他们的攻击力实在薄弱。加上他们过往面对哈化柏林又无任何优势可言,杜斯多夫今仗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门将Z.史提芬与前锋高拿斯基等人因伤无缘上阵。

哈化柏林哈化柏林比杜斯多夫排名稍稍靠前,前者甚至有机会跻身积分榜中游,而且他们还在歇冬期花费2300万欧元从AC米兰签下波兰球星比亚迪克,其目标显然不是为保组,而是想冲击欧战区。哈化柏林近期呈现主弱客强的姿态,上轮联赛主场被科隆血洗,球队当然希望用1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毕竟他们最近3次联赛作客连战连胜,当中所胜对手包括利华古逊与沃尔夫斯堡这样的老牌劲旅。值得留意的是,伊比斯域、卢克巴基奥以及保雅达等阵中几位重要得分手今季都更加擅长作客杀敌,当中保雅达过去3轮联赛攻入2球,成为名副其实的「带刀侍卫」。此番挑战联赛至今从未试过取得连胜的杜斯多夫,哈化柏林当然有机会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史达克停赛受罚;后卫比卡尼克因伤将作壁上观。

点评德甲新一轮在週六凌晨拉开大幕,率先登场亮相的是杜斯多夫与哈化柏林,前者为主队。虽然两队都是积分榜中下游甚至下游份子,但杜斯多夫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如哈化柏林,而且前者近期主场战绩糟糕,杜斯多夫本轮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不宜高估。

参考指数:哈化柏林 0

竞彩建议:负平

比分预测: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