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相关媒体零点的报道,德国巨头拜仁慕尼黑对现任多特蒙德后卫的阿什拉夫很感兴趣。阿什拉夫现在仍然是一名皇家马德里球员,在被租借到多特蒙德后成长迅速。8bet阿什拉夫的这成功吸引了拜仁慕尼黑的注意。根据他们得到的消息,拜仁慕尼黑愿意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来挖走阿什拉夫,而皇家马德里,因为卡瓦哈尔的原因,不排除出售阿什拉夫的可能性。

阿什拉夫想回到皇家马德里,但是他不想坐在替补板凳上,所以他很可能为了比赛而完全离开皇家马德里。现在,多特蒙德也想买下他。然而,在拜仁慕尼黑的追逐下,阿什拉夫还能成功留在多特蒙德吗?恐怕只有阿什拉夫自己能知道这件事。毕竟,拜仁慕尼黑一直是德甲的霸主,也是冠军联赛的宠儿。阿什拉夫去那里肯定会更成功。

本赛季阿什拉夫表现非常好,代表多特蒙德在37场比赛中打进7球和贡献10次助攻,也是五大联赛中本赛季表现最好的边后卫之一。在此之前,一个著名的数据网站对本赛季U21最佳球队进行了排名,阿什拉夫被成功地选为本赛季U21最佳右后卫。他在德国转会市场价值暴涨到5400万欧元。多特蒙德拜仁不仅对他有想法,而且许多欧洲巨头都在密切关注这名球员的未来。毕竟,阿什拉夫只有21岁,前途非常光明。

然而,根据德国记者曼纽尔的爆料,拜仁慕尼黑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一直在考虑引进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他一直想把阿什拉夫带到安联球场。现在,拜仁慕尼黑和阿什拉夫的谣言正在散播。8bet许多德国媒体报道说拜仁慕尼黑想要再次对多特蒙德进行挖角,曼纽尔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拜仁慕尼黑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认为阿什拉夫非常适合拜仁慕尼黑的风格,他的技术也非常出色,所以拜仁慕尼黑很可能在夏天引进他。

阿什拉夫的经纪人听闻后忍不住发声。阿什拉夫的经纪人卡萨诺最近公开谈论了阿什拉夫的转会传闻。卡萨诺明确表示转会市场上的所有消息都是假的,拜仁慕尼黑还没有联系他。他说他最近经常在媒体上看到阿什拉夫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转会传闻,但是实际上拜仁慕尼黑没有和他谈及阿什拉夫。

尽管经纪人否认,拜仁慕尼黑仍然再次受到多特蒙德球迷的攻击。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因为拜仁慕尼黑总是可以轻易挖走多特蒙德的球员。我们都知道拜仁慕尼黑一直是德甲的主力球员,它对球员的吸引力无法与多特蒙德相比。因此,很多球迷也认为德甲基本上是拜仁的青年训练。8bet只要有优秀的德国球员,拜仁慕尼黑可以以很低的成本引进他们,这也削弱了德国德甲的整体竞争力。这也是拜仁慕尼黑一直受到批评的地方。如果拜仁慕尼黑真的想引进阿什拉夫,这可能不会太难。球迷们认为阿什拉夫还能留在多特蒙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