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险胜,双外援作战的广厦对单外援的广州队,赢得真不体面,与上一场打辽宁相比,状态太差了。要知道,广州队比赛前是九连败的球队,排名倒数第三,是货真价实的鱼腩,从李春江表情看,虽然他赢球了,却是像输球一样,脸上露出几许羞涩,高兴不起来。

这场球对广厦队来说打得极为艰苦和惊险,虽然他们双外援作战,而对手是单外援,但全场广厦的优势并不大,上半场最多领先10来分,到了第四节最后阶段反而被广州队反超了三分,险些输掉了比赛,如果不是小外援威尔斯有接管比赛的能力,如果不是广州队的小外援太垃圾,广厦很难带走胜利。

广厦队今晚之所以赢得艰苦,除了国内大部分球员表现不佳外,最主要的是大外援普拉姆利太垃圾,这家伙除了第一场球给人好的感觉外,之后的比赛就把他打回了原型,他得分手段太少了,基本没有中投,只是偶尔空切得分或是二次进攻得分,他常常使出的小勾手几乎都是浪费机会,投了也等于没有投,说得更确切一点,自法里德离开后,来了普拉姆利也等于广厦单外援作战,他在球队几乎起不到了什么作用。今晚打了二节7投2中,仅得6分,完全失去了存在感。

李春江看到他的表现,也是被气坏了,第三节刚开始不久就把他撤下来,牢牢地把他摁在替补席,整个下半场广厦实际是实行单外援作战,小外援威尔斯再累,李春江也不想让他下场。李春江的选择是正确的,末节最后时刻广厦队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这个时候敢于上来水货普拉姆利吗?若是上他百分之百输球。广厦队被辽宁逆转的那场球,有人怪责李春江死用小外援,而没有让大外援替下威尔斯休息一下。其实李春江打辽宁那场下半场弃用普拉姆利也是正确的。

广厦形势不妙,打广州这样的鱼腩都差一点输了,还想冲冠?大外援不更换就没有戏了。是更换大外援,还是打双小外?李春江和他的团队是时候作出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