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沙尔克04官网采访了俱乐部营销和传播部门的负责人约布斯特。谈到了政府做出的德甲即将以空场比赛的形式重启赛季的决定。

Q:约布斯特先生,你对今天政府做出的继续德甲赛季的决定有什么看法?

J:当然,我很高兴。同时,这意味着我们接受今天做出的决定,并将非常小心地遵守DFL的健康和安全条例。

Q:这对沙尔克04意味着什么?

J:就像其他俱乐部一样,这对我们意味着我们对每一个参与我们比赛的人都有巨大的责任感。我们已经准备好并且将以一种明智和高度专业的方式来处理这种情况,以便遵守所有的规则,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Q:即将在费尔廷斯球场空场比赛,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J:费尔廷斯竞技场代表着球迷们无与伦比的激情和能量。这是无可替代的。在为闭门比赛做准备的过程中,我们收到了无数关于如何在体育场营造气氛的提议和想法,无论是印有球迷照片的硬纸板,还是通过体育场扬声器播放球迷的圣歌。我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些想法,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动画和噱头对沙尔克04来说毫无意义。只有我们的球迷才能在球场上创造我们的气氛,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它。因此,我们将在空场的费尔廷斯里进行比赛;我们不会制造人工气氛,因为那不是沙尔克!

Q: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在费尔廷斯球场踢球会有多痛苦?

J:展望俱乐部的未来,我们知道媒体和赞助收入对沙尔克04非常重要。过去几周,我们提供了非常透明的信息。在目前的情况下,关起门来比赛是结束这个赛季唯一可能的方式,即使这意味着我们的球迷将不得不在沙发上为我们祈祷。当然,我也是个足球迷,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场主场售罄的比赛了,无论什么时候。